close

2018/01/13 畢業婚禮回顧 - 婚禮影片製作

 

小資女孩小資新人

 

其實也曾經看到一組很優的婚禮開場影片

 

但是一隻影片要價$7000 !!!!

 

小資新人怎麼下得了手

 

曾經想過用威力XX 等影片製作軟體製作

 

但偏偏我們倆夫妻是電腦白痴

 

於是就在網路上搜尋

 

" 婚禮影片  免費 " 

 

就會看到分享王免費提供的PTT模板

 

至於那些PPT版本才能建立視訊呢

 

請看下圖

 

CollageMaker_20180831_191922922.jpg

 

版本其實很重要

 

因為像我在公司午休時間做的檔案

 

回家不能使用編輯

 

就是因為版本不一樣

 

害我搞影片搞很久

 

後來問隊友說

 

我做的影片值多少

 

他竟然回我無價

 

(其實是因為不管他回答多少錢,我都會請他付費給我)

 

廢話...我做得這麼辛苦

 

小資就是能省就省

 

雖然影片沒有很高級

 

但其實....

 

會看的人真的不多呀😭😭

 

附上連結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正是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