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的重點就是 - 放鬆的吃好睡好

 

文末附洋洋灑灑21頁的計畫書 
 

其實我們的蜜月旅行真的是經過一番波折才決定去日本九州的。

 

原定計畫是要去旅遊展峇里島

 

殊不知下定後,上網查到那個旅行社負評很多

( 基於該旅行社的業務很阿撒力的讓我們退訂,故不公開此旅行社 ) 

 

後來就決定自己跟當地的AGENT 聯繫 + 包車走自助旅行好了

 

跟當地的Agent 都聯絡的差不多了

 

結果出現 " 峇里島火山有爆發的危機 " 

 

好的 ~ 蜜月就是要放鬆~ 

 

我完全不想煩惱是不是會遇到火山爆發

 

是不是會被滯留於峇里島

( 雖然感覺還可以接受 ~ 但我的工作沒有婚假,所以多請一天就要被多扣一天的薪資呀!!!! )

 

所以峇里島這個選項

 

正式從我腦海中刪除

 

最後 ~ 就決定是日本九州了。

 

木頭先生在兩年前的員工旅遊去過

 

對那裏的美食念念不忘

 

所以!! 他想要再去一次。

 

就在我們決定地點的同時 ~ 

 

我家老爸一句 : 老爸也沒出國過~ 不然老爸跟你們一起去

( 感謝木頭先生的體諒呀 !! ... 晉升成家庭旅遊一點怨言也沒有 !!! ) 

 

既然老爸要去了,

 

就來問問我姊和姊夫,

 

也就決定要趁我姪子還在機票免費時出國一下。

 

因此 - 地點正式確定 - 日本九州

( 雖然在出發前沒多久就看到新聞播出 - 鹿耳島火山爆發的新聞... 真心覺得我很幸運 XD ) 

 

畢竟五大一小又是蜜月家族旅遊

 

不想被時間綁著,不想被旅行社帶去購物團,也怕小孩哭鬧影響其他人。

 

所以地點方式就確定是 - 日本九州自由行

 

至於日期~ 由於我們本來就是蜜月旅行晉升為家族旅行

 

主角當然還是我跟隊友 ~ 
 

加上隊友當時工作假日實在不好休假也覺得平日便宜

 

加上我一心一意就覺得要讓隊友在國外過一次生日

 

就選擇4/9~4/14 來個六天五夜的旅行吧 ~ 

 

至於行前開準備哪些東西呢 
 

我在網路上查找一番

 

找了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加以整理之後如下 ~ 

未命名.jpg

當然~ 這是極簡版 XD 
 

隊友說衣服錢手機信用卡有帶就好了

 

網路上有超強版本可以點選以下唷

KKTRAVEL 、 CALLCAR 

交通方式當然就是以最彈性的方式

自駕!! 

這種右駕高難度的任務就交給我姐夫了



雖然蜜月就是放鬆耍懶

但實在無法挑戰走到哪裡玩到哪裡無目的地的旅行法

 

那樣實在太可怕了。
 

所以確定地點之後就來找九州地圖-研究路線。

 

undefined

☆圖片版權為日本漫遊所有☆
 

其實只要在估狗搜尋打上九州旅遊地圖就會看到上面那張圖了 ~
 

由於我最想去的點就是 長崎夜景 ♥

看看這張圖片是不是燃起要去看看的念頭


undefined

所以我們也就計畫將目前想去的好玩滿就好 
 

留點藉口給下次出國 XD 
 

旅行日期 : 2018/04/09 ~ 2018/04/14 

 

六天五夜行程如下 ( 淺藍表示後來並沒有去 )  

 

DAY 1 : 

飛福岡 - BUDGET 租車 - 海購城OUTLET - 稻佐山夜景 ( 光之餐廳 ) 

住宿 : 大川河畔酒店 [ AGODA目前房價 ] [ BOOKING . COM目前房價

DAY 2 : 

河畔酒店 - 柳川遊船 - 若松屋鰻魚飯  

住宿 : 阿蘇 四季の森  [ AGODA目前房價 ] [ BOOKING . COM目前房價]    

DAY 3 : 

四季の森  - 高千穗划船 - 熊本雄辦公室 -  四季の森  

住宿 : 阿蘇 四季の森            

DAY 4 : 

四季の森  - 由布院街道 - 金鱗湖 -  別府纜車 - IP皇宮城市飯店               

住宿 : IP皇宮城市飯店  [ AGODA目前房價 ] [ BOOKING . COM目前房價 ]              

DAY 5 : 

IP飯店 -白天自由購物-晚餐PREMIUM燒肉-IP飯店  

住宿 : IP皇宮城市飯店              

DAY 6 :  回台灣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們執行率還算高吧 XD ( 自我安慰中 ) 


 



我們搭乘的是8:10的長榮航空

因為我們大多數人都是第一次出國 ( 包含我本人 )

所以按照網路上大多人的建議

必須提早兩小時到機場!!

也就是早上六點十分就要到機場了 

這就表示我們不能搭機場捷運了

因為機場捷運從我家出發到機場,到機場已經6:44了

機場捷運路線圖及時刻表請按此

所以緊急的上網去找機場接送 

於是乎我們看到了這篇文章機場快綫777
機場快綫777官網請點此

 

從官網進去你往下拉就會看到這個試算金額畫面

P.S 為了可以截下完整畫面有縮小網頁 

 

777-1.png

 

這邊填完就會有下一頁

777-2.jpg
 

畢竟我們五大一小還有四件行李

不定九人座實在難受呀!! 

☆五人座、七人座是不用加價的,九人座加 NTD$300

☆兒童座椅額外費用NTD$200 / 個

777-5.jpg

資料要記得填寫正確,才收得到信件跟司機資料唷

預約後過一下就會收到預約成功的郵件如下  : 

 

777-3.jpg


上面只是預約成功

如果他們安排好車輛,就會給你以下資訊。

可能我比奇怪

總覺得沒有聯絡電話會很沒安全感

所以看到他們的回信

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

777-4.jpg


至於為甚麼不用信用卡的機場接送呢 ? 

因為我們提早太多去訂機票和住宿,

所以導致不符合資格

 

當天早上王大哥完全沒遲到 ~ 

至少提早了10分鐘 

我們還一路摸到5:10才全員到齊 !! 


車上很乾淨,沒有任何異味!!

安全座椅也幫我們裝好了 ( 再次提醒 ~ 安全座椅的費用為 $200 / 個

整個很安穩的讓我一路睡到機場 XD 

下次如果還有出國的機會 ~ 

還是會繼續請他們機場接送

CP值很高呀!!



六天五夜PDF行程PDF檔請按此


茶米小姐,上班族 ,放假寫寫部落格,拍拍照片。
 

木頭先生,廚師,目前是腳踏車作業員,喜愛下廚。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正是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