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連續兩個月在醫院驗排卵與建議同房日都見姨媽的不信任感

 

促使這次我想要換醫生的決定

 

目前有兩個醫生在做決選

 

 

第一: 新竹

 

聽說是暖男醫生,

 

很細心有耐心的醫生

 

是很多第一胎媽媽很推薦的產檢醫生

 

原本想說去做檢查,

 

如果順利懷孕就能持續給這位醫生產檢

 

然後就直接在醫院生

 

但看了簡歷好像沒有針對不孕症的檢查

 

距離我公司開車要1.5小時,回家要1小時

 

 

 

第二:台中知名不孕症醫生

 

網路上有很多成功案例
 

但價格似乎不斐

 

詢問了粉專

 

光檢查不孕症項目要價就要2萬台幣

 

距離我公司1小時,回家1.5小時

 

粉專當下建議我去聽醫生講座

 

我立刻手刀報名免費講座

 

9/7 一早就前往聽不孕症講座

講座內容包含

  1. 健康的身體
  2. 生活型態
  3. 保健食品

要擁有健康的身體

醫生的建議是要了解自己身體狀況

當然

最科學的方式就是身體健檢呀 ~~

 

所以

我就在聽完講座後立馬掛號檢查

還得先諮詢才看得到醫生呢

十一點半掛好已經掛到13*號了

看到號碼差點沒昏倒

諮詢室也是滿滿的人等著諮詢

 

而諮詢完才能進等待叫號進診間

進診間後就在後面的小休息室等做超音波檢查

小小的休息室擠了3組人

而超音波室只有用簾子拉起來

連門都沒有!!

護士聲音又不大聲

導致我在檢查時有人拉開簾子找護士 ……

無言到極點 !!

 

檢查完又要到診間外等叫名字

在進去診間前面的小休息室

沒錯

又是三組病患

輪到我看醫生

由於旁邊還站一組病患

等著看醫生

因此

我猜醫生應該是為了保護你的隱私

所有講得都非常無敵小聲

講了甚麼都沒聽懂

一直到最後護士才告訴我醫生安排了哪些檢查項目

最後

我放棄了這醫院這個醫生

我跟這醫生沒有緣分

所以我只選擇做了最基本的抽血檢查

報告要在一周後才會出來

但由於遇到中秋節

加上我決定換一個女醫生看報告

看會不會仔細一點

所以我等9/21才會去看檢查報告

希望這女醫生不要滅火我之後在那家醫院看診的念頭

 

不然我只能帶著檢查報告

回離我家近一點的醫院換個醫生繼續治療了 ...

 

9/21 終於去看報告啦

 

拖了好長一段時間 ( 從9/7檢查到9/21 才去看報告 )

 

醫生看了一下報告

 

想了解我甲狀腺亢進的問題等等

 

很仔細地告訴我檢查了哪些項目及結果

 

很慶幸檢查抽血結果都是正常的

 

連甲狀腺指數都正常 

 

聽到的當下心情莫名的好呀!! 

 

不過醫生還是有說

 

我的卵子庫存數相對於同年齡的來說

 

是偏低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肥胖或甲狀腺亢進沒有即時治療的關係

 

這時就有點後悔

 

小時候檢查出甲狀腺亢進時為甚麼不按時吃中藥調整呢

 

一心覺得中藥苦苦不想吃

 

反正不會怎麼樣

 

反正再怎麼後悔也沒用

 

醫生的建議是

 

希望我在姨媽乾淨後一周內

 

帶著老公一起前往

 

把子宮鏡、輸卵管攝影、及精蟲活動力的檢查一次完成

 

當天就能拿報告了

 

這部分回家根木頭先生討論

 

我們決定這個月努力交功課

 

萬一極度不幸又沒有懷孕

 

10月再來檢查吧

 

希望一切順利唷

 

 

# 本次抽血項目包含

男性賀爾蒙、泌乳素、AMH、甲狀腺T3、甲狀腺T4 等

費用 : 含掛號費 大約$1500 

 

而醫生建議檢查項目費用

1. 精蟲活動力 $ 2500

2. 子宮鏡檢查 $ 4500 

3. 輸卵管顯影 $ 230 ( 掛號費而已 ) 

 

以上費用僅供參考... 

 

如果有找到醫生建議檢查項目費用比這價格低的

 

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唷

 

感激不盡 

 

 

 

 

 

底.png

arrow
arrow

    正是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